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再给我一点时间

再给我一点时间,让我回到习惯一个人生活的以前。
再给我多一点时间,让我能把眼泪吞回腹中,再悲伤也要笑着。
再给我多一点点时间,让我能够实现那个小小的梦想,再一次看见你。
习惯好难,回去以前更难。
不再习惯一个人,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发呆然后自己傻笑,上网发发牢骚,在部落格里乱写一通。
不会有人知道我想什么,开心也好,伤心也好,只有一个人,在这里哭着笑着。


因为被丢下了。


再给我一点时间去习惯,习惯一个人。习惯在人群中,看着结伴的人们,而我只有一个人。


笑也好,哭也好,都不会有人看到的……不会让任何人看到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