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, 2011

夜已深

夜已深,我却还清醒着……
到了该睡觉的时候不睡觉实在大大影响着个人健康问题!可是不想睡觉的强烈感觉恒抗着早已昏昏欲睡的脑袋。
为什么还不去睡觉呢?我好想问着我这个人。答案很简单,我只是不想去睡觉罢了。好像不睡觉明天就不会到来一样。真是小孩子的想法呢!(什么?!小孩子并不会那么想吗?不要紧啦,在我未来的故事里就会有这样的小孩 ^^)


最近,总会惯性强迫自己入眠。以前,明明就不会有失眠的问题啊!为什么,从什么时候我认识了‘失眠’这个朋友,还不知不觉地走得那么近?
抱歉老爸老妈,我‘误交’损友了。> <


想要的东西太多,人不自觉会变得贪婪。拥有了像要的,就会开始渴望不拥有的。欲望总是无止尽……这适当的描写的此刻的我。我要printer, 要一辆代步的车子,还有一个小小的书橱。可惜有点难以实现呢!当然这暂时是为了方便我而已。






是不是该睡觉了呢?几个小时后还得去上课呢!估计会在课室里打瞌睡吧?


郁闷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