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, 2012

I miss u

这一晚,有个不认识的人找我聊天,聊的话题我不怎么喜欢,可是感觉上,他觉得自己跟我认识很久了。这个人让我困惑。他不是我的学长,更不是同学,勉强来说,只是朋友的朋友。上一次遇见他,我记得我根本没跟他说过一句话,从头到尾只是我的朋友在跟他说话。因为我不认识他。

最不喜欢人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之类的话,因为我这一辈子从来没有给过‘没有’以外的答案。所以,是‘还没有’并不是‘不想’‘不要’或其它。缘分来了,我自然不会拒绝。聊聊天打发我的夜晚,不错吗?我不知道。只是他越界越得让我受不了,然后又找不到人投诉,更让我生闷气。


烦啊~


最后他对我说的话,更是让我无言以对。可爱?好看?@@ 我生平啊,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就是人家的赞美。如果是朋友,很熟的那几个,可以用厚脸皮的自恋蒙混过去;其他人,我不知道是真心或客套话,除了谢谢,我还能说什么呢?我不懂啊~
换个对象,如果对我说这些话的人是你,我会很开心,搞不好乐得连觉都不用睡了~我是说真的。一个没有任何感觉的人说的话,一个喜欢的人说的话,哪一个更有威力呢?答案显而易见嘛~


我漂不漂亮,可不可爱,我有自知之明的。希望能在你身边,却知道这永远只是个不可能实现的梦。这只是妄想啊!默默的关注你,默默的支持你,偷偷的在你不知道的地方,用你不懂得的言语写着关于你,回答着你。只要看见你的笑容,我的心就能够被治愈了。也许那一天,‘她’会出现,然后我只能在这里,你不知道的地方,默默的祝福你,看着你快乐。


我很想你呢~这一阵子辛苦了,我会为你祈求一切顺利。要继续加油噢!你的笑容就是给我最好的回报, fighting!! 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