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12

怎么办?

活着有谁能不为了钱发愁?
旅行,我想放弃了。我没有钱,我只是个家庭并不富裕,负债累累的穷学生。父母的收入不多,我还跟他们伸手要钱,这像什么话?过了18,他们已经没有义务负担我的生活费了。昨天要是不提醒我还真的忘了电脑的钱,还没付清呢……
很想哭。也想要去玩。可是,可是……为什么不去近一点的地方?为什么没有考虑过旅费还有旅行回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?也许人家有,我不知道。可是至少家里还是能够养得起她们,可是我不一样……
当下,我明白她的想法了。
我开始学会憎恨世界的不公,开始学会讨厌别人的幸福……可是我更讨厌我自己!为什么不能明确地做出选择?为什么不想要却不确实的回绝人家?为什么不能坚定自己的立场?为什么?为什么!!
我是个胆小鬼。害怕这个,害怕那个……
真的很没用。
说大话,谁都会啊……
我是不是又离那个人更远了?是不是又离那个梦更远了?
我不懂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
我到底,该怎样到那个终点?
我该……怎么办才好……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