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我的最近

msn my space 不知为何变成了under wordpress,之前有的部落里的东西都变不见了,好讨厌!可是我还是把它搬家了。这下子,更加没人会去看我的部落格了吧?正考虑着要不要公开这里呢?可是这里却有着太多太多秘密了……

来诗巫实习的这段日子,认识了一般可爱的朋友与同事~不止一次庆幸着自己当初选择了这里,一如自己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后悔选择拉曼大学。要不是来这里,就不会认识到一班那么可爱的家伙了,还能吃到不一样的美食~^^

原本以为来到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注定会是一个人孤孤单单的。从来就不奢望吃午饭会有人陪,虽然有些人最近总是不跟我们一起吃饭了。感觉还真有些寂寞呢!‘被抛弃了’,总会这么想。可是换个角度来想,如果我是他们的话,也会想回家吃饭,即使抛下朋友都无所谓。
更加没预料到的是,晚上有时候还可以一起去喝喝茶,聊聊天之类的……就像在西马读书的那一段时间。
第二个月已将近尾声了,间中过了三个人,不对,是四个人的生日。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吧?虽然有一点小小的期待着,他们是否会同我庆祝。但,理智却否决了这个小小的期望。他们也许都不记得我说过的话吧?所以最好还是不要抱任何期望,就像是foundation那一年的生日。一个独自度过的18岁生日。

那一天,阿芳告诉我,我的宝贝儿子变得软软的(虽然我不是很高兴她让那两个男的碰我儿子),甚至还泛黄了!不会吧?我终于等到这一天了?它终究还是会死在阿芳手里吗?呜呜……亏我还辛辛苦苦把它从金马仑带下来的说!难道我连它的最后一面都见不到了吗?我的仙人掌啊!请你一点要活下去!

话说,都月尾了,我还没交房租呢!屋主不知道还记得吗?我又不知道要往哪里找,唉!头疼啊~血压又伸高到了离谱的境界,也许我真的会英年早逝?那也太可悲了吧?我还要谈一场恋爱的~至少在死之前,让我爱上一个爱着我的人吧!
在我的小小愿望还没实现之前,我还不能死!我得要活下去才行!>_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