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0, 2010

我有一个全世界最笨的弟弟

我的弟弟,是个笨蛋
说他笨,是因为老爸说:笨是有得治的,可是蠢就无药可救了
希望他真的只是笨,而不是蠢

话说,自小,我跟仪就觉得老妈最疼的就是弟弟
心里不平衡是很正常的
我一直以为仪非常讨厌弟弟,其实那次之后,我突然发觉他们的感情其实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…大概吧?
可是人总是贱,在自己手上的东西永远不知道要去珍惜
那个笨蛋弟弟就是货真价实的一个,
小姨之前说的没错,亏我还维护着他,现在证实了是我有眼无珠,不懂识人
连身边的人是什么样子都看不清楚,更何况那是我的弟弟!

在家里最艰难的时候,那个笨蛋闯出了大祸
要交女朋友,我们家又不是不给;
要做乱七八糟的事,也要带点脑子去做吧!
做事没经过细想,没顾及后果,就这么错了
发生了大事,哭就能解决问题?
发脾气就会没事了吗?
错!大错特错!
你就是该死的做错了!你是错了!
可是你有醒着吗?
你有发觉自己错了吗?
你有想过要去弥补吗?
你又有去做些什么弥补吗?

老实说,没有
至少我所看到的是没有!
你做了什么来弥补吗?告诉我啊!
是没有吧?
呵呵……
到头来,得帮你收烂摊子的还不是老爸老妈?
你有没有替他们想过?
也许会觉得愧疚,可是那只是觉得!
并没有伸出你的手!
弟,你是废人吗
一点点小事,帮帮忙,听话,自动自发的温习,这些简单到小孩子都会做的事你难道就不会做?!天啊!你连小孩都不如!
那样还怎么当人家爸爸?
要记得!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
发生了这种事之后你就已经被迫成长了!
你现在要的是长大!
发脾气谁不会?你以为你是谁?你又多了不起?

老妈去工作,赚到的钱都花在我们身上了!你知不知道!?
回到家甚至还要兼顾家务,你们帮忙了吗?
老妈不是万能的!
工作已经够辛苦的了,回到家还要面对你们,她是怎么样的心情你懂吗?
那天她昏倒了,你又知道吗?
超劳过度啊!!睡眠不足啊!!
妈妈这么辛苦,又不是上辈子欠我们的
为什么你还是那么不懂事?
为什么简单的东西总是就做不好?
你以为只有你辛苦,只有你难受吗?
我说,世界不会因为你而改变什么!
别把自己想得太伟大!
你只是个笨蛋而已。
快点长大啊!
不要再虐待我的老妈
她已经够辛苦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