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7, 2010

天空



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都有抬头看天空的习惯?

已经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养成了这个习惯

以前老是低着头,没自信的自己;

现在仍没什么自信,却知道要抬起头的自己

究竟是什么令我改变了?


不知道有没有人会跟我有同样的想法:

抬起头看到的天空,那蓝色,是从浅到深,再从深到浅

而且,天空的景色是从来都没重复过的

我想,这就是天空最特别的地方吧?


曾经告诉自己

会抬起头仰望天空的人,其实是寂寞的

也许我真的是觉得寂寞吧?

那时候,就算是待在他们身边

我依旧仰望着天空

也许是因为融不进那个圈圈里,而觉得孤单吧?


跟那个人的眼睛相似的颜色

我从中得到了些许的轻松

就好像他在看着我

所以我会对着天空微笑

所以我仰望着天空

就像是能看到他一样


要到他身边,是永远不可能的梦

可是,踏遍世界每个地方

总觉得似乎能在什么地方找到他的足迹

所以,我梦想着去流浪

去寻找关于他的一点一滴

哪怕这只是自我满足


这一切都只会是个不能圆的梦

我的人生,一直都平平淡淡

有可能会像所有的平凡人一样,上班,然后结婚生子,知道老死

衰一点的,也许还没来得及结婚生子,就死掉了

也不是没有可能孤独一生,终老

可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

我最想要的 是 到那个人身边

即使,付出一切代价也在所不惜


要到什么时候,这一切才能结束呢?

还要等多久,才能变得了无牵挂?

一切总是那么的渺茫


在这片辽阔的天空下

我的梦想是微不足道的一颗小小尘埃

却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环

要是能有实现的一天,要我终其一生都注定一个人

我也不在意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