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有个叫陈昱熙的人……


生最痛苦,莫过于读书!
这是我的心声啦~哈哈……

挂在网上逛了无数个网站,
也不知道是从哪里link到的,
找到了这个人——陈昱熙
原谅我的孤陋寡闻。
这家伙是哪位,我完全不晓得~

如果没记错,我好像在yuming的部落格看过这名字……
啊!对了!
yuming写过,说这家伙是‘理由’的原创。
去听那家伙的声音,
看了跟那家伙有关的文。
人家说,他是个安静的男生。
他的声音,跟人家眼里的他,
我觉得有那么点相似。

声音给人的感觉,
他是个温柔的人。
听他的声音,他唱的歌,
让我觉得很舒服。

可是,
似乎也是个……与世界‘道别了’的人。
最近,似乎总是与这类事情特别有缘呢!
呵呵……
有谁看见了我心中的笑?
好苦啊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e8die
去听听那家伙的声音吧!
他叫作——
陈昱熙



歌手名稱:陳昱熙
專輯名稱:I Am Legend
發行日期:2009年04月01日

[ 專輯介紹
]
  這位歌手已經因為自殺而結束了自己24歲的生命。一直都在網絡上發表作品的陳昱熙已經沒有機會見到這張專輯,據說此專輯的收益會全數交給他的父母。作為擁有多位圈中好友的音樂人,陳昱熙剛剛才在賴銘偉的專輯中小試了一下身手,盡管自殺原因大家並不清楚,不過僅僅24歲的生命用這種方式結束,真是夠可惜的了。
  22年前我們失去了“蔡藍欽”,6年前我們失去了“宋岳廷”,今年…我們又失去一位創作才子。
  無名網絡,音樂傳奇。主打歌《依賴》,60萬網友感動推薦!特別收錄神木與瞳《理由》原創曲。
  超過60萬人點閱,11首動人的歌曲。音樂天才,無師自通的創作精選輯。音樂詞曲創作
編曲 錄音 混音 樂器 吉他彈奏 演唱 和聲 無師自通 一手包辦,他的生命從音樂開始,他的音樂留在部落格。

No comments: